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衡水市桃城区腾达橡胶制品经销处

橡胶止水带,橡胶止水条,双组份聚硫密封胶,聚氯乙烯胶泥,柔性填料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万经理
  • 电话:0318-2213821
  • 邮件:hstdxjzp88@163.com
  • 手机:1820338291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细谈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的功能特点
细谈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的功能特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细谈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的功能特点 
单价: 1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 米
供货总量: 10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17 09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、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又称PZ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,它是一种既有一般橡胶制品的性能,又有遇水自行膨胀性能的新型防水材料。止水,防水效果比一般橡胶止水条更为可靠。

  二、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具有以下特点:
  1、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在橡胶遇水后会产生至少2-5倍的膨胀变形,并充满接缝的所有不规则表面,空穴及间隙,同时产生巨大的接触压力,彻底防止渗漏。
  2、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当接缝或施工缝发生位移,造成间隙超出材料弹性范围时,普通型橡胶止水材料则失去止水作用,而该产品还可以通过吸水膨胀来止水。
  3、使用遇水膨胀止水条作为堵漏密封止水材料,不仅用量节能,而且还可以消除一般弹性材料因过大压缩而引起弹性疲劳的特点,使防水效果更可靠,耐水性,耐化学性能和耐老化性能良好。
  4、遇水膨胀止水条主要应用与盾构施工法现砌接缝防水,建筑物变形缝,施工缝用止水带以及金属构件,混凝土预制构件接缝防水。
  三、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物理性能指标:执行标准:GB18173.3-2002

项目

静水膨胀率%

扯断强度MPa

扯断延伸率%

永久变形%

耐水性(浸水24h)

硬度(邵氏)度

性能指标

100-200

≥4

≥500

<25

抗拉变化率>-15%
延伸变化率>-13%

45-65

  五、遇水膨胀止水条用途
  1、遇水膨胀止水条,产品使用极为简便,随工程各种管道和穿墙管螺栓尺寸大小可任意组合密封。
  2、遇水膨胀止水条又可与橡胶止水带,组合成遇水膨胀橡胶止水带。能彻底解决橡胶止水带与砼构物绕渗问题。
  3、遇水膨胀止水条,可用于地下管道堵漏,将遇水膨胀橡胶多用途密封带,紧缠绕于裂缝处或渗漏点,然后用混凝土密封,也可用其它方法密封
  六、遇水膨胀止水条工作原理  遇水膨胀止水条在各类地下建筑工程,水利工程,隧道工程,市政给排水工程,蓄水池,游泳池,楼房中,大量应用于对拉螺栓,各种穿墙管及上下水管道等。在混凝土浇筑的凝固硬化时,很容易形成微小缝隙,也就形成了渗漏的通道,目前施工中采用焊接钢板在中部加2mm厚环形止水环的方法,以延长渗水线增加抗渗能力,但也时常有渗漏现象发生。楼房上下水一般没有防水措施,所以造成上一层有水,下层滴水的现象。 如采用制品型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,当一端有水渗入时,可遇水膨胀靠自身压力,挤密砼构物,与管道对拉螺栓的缝隙,堵塞渗水通道,达到永久止水防渗的效果。
  七、遇水膨胀止水条适用范围 、适用盾构施工法装配式衬砌接缝防水,建筑物变形缝,施工缝用止水带,金属混凝土等各类预制构件接缝防水。
  八、遇水膨胀止水条施工方法
  1、预留槽法:在先期浇筑的水泥面上留下能容胶条1/2 的槽,再将胶条1/2嵌入槽内,继续浇水泥。
  2、粘贴法:沿安装线刷401 等万能胶将止水条定位。
  3、钢钉密钉法:将胶条沿安装线用钢钉定位且钢钉越密越好。
  4、接头可45 度斜面搭接粘合,或45 度斜面搭接后用钢钉定位。
  九、遇水膨胀止水条施工的注意事项:
  1、与止水条相接触的水泥面须平整,不能有凹凸不平的现象。
  2、  因胶条比重比水泥轻,止水条安装时定位须牢固,防止胶条漂浮错位导致漏水。
  3、不能先留缝后嵌条,应将止水条定位牢固后内埋密实不得裸露。
  4、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不可在空气中长期裸露,应放在干燥通风的仓库中,避免强光曝晒。
  5、  遇水膨胀橡胶止水条截面分别有15×20、20×20、20×30、30×30、30×40、20×50、30×50、50×50等几十种,可根据工程设计需要加工制造不同规格长度和膨胀倍率的产品。

651橡胶止水带特点及应用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的两大分类 遇水膨胀止水胶主要特点 细谈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的功能特点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651橡胶止水带特点及应用 |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的两大分类 | 遇水膨胀止水胶主要特点 | 细谈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的功能特点
询价单